量子科学中心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介绍  人员构成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招生招聘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中心吴金辉教授受聘吉林省第二批“长白山学者”

2015-12-15 量子科学中心 点击:[]

近日,吉林省第二批“长白山学者”和“长白山技能名师”受聘仪式在长春举行,东北师范大学量子科学中心吴金辉教授受聘为“长白山学者”特聘教授。

“长白山学者”是吉林省针对省内高端人才于2013年设立的专有称号,是授予省内高等学校具有国家级高端学术水平的学科领军人才的最高学术称号。我中心衣学喜教授于2014年受聘为吉林省第一批“长白山学者”特聘教授。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匡乐满教授来访中心 下一条:管习文研究员来中心进行学术访问

关闭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量子科学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