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科学中心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介绍  人员构成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招生招聘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九届冷原子物理青年学者学术讨论会在中心召开

2015-08-20 量子科学中心 点击:[]

201583日至7日,由东北师范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九届冷原子物理青年学者学术讨论会》在长春海航紫金花饭店成功举行。

在此次会议上,国内外研究冷原子的几十位专家学者和学生就当前冷原子方面的前沿课题展开深入的讨论。与会者从理论和实验两个方面报告了冷原子物理中的自旋轨道效应、多体效应、散射问题以及与量子信息有关的研究进展。此次会议增进了青年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并将促进国内冷原子物理领域的科研工作。

上一条:管习文研究员来中心进行学术访问 下一条:中心举办量子物理前沿学术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量子科学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